星期三, 6月 21, 2006

今夜在看的見月亮?(飛機?)的山丘上~~

6/20號~~滿月喔~~

不是真的滿月~~是我和小閑閑~小綿羊~克大臉~大屁股的滿月(希望不久的將來~後面的2個暱稱會成為歷史)~

在這裡我想說~~謝謝妳讓我體會了愛的感覺~~這是很奇妙的~~我從來沒有遇過的~

而且老天爺安排我們相遇~之後~~就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~~未來很多的未知數~也許老天爺將來會安排我們分離...或是相守一輩子~~那就不管了~我們也管不著的~~

重點是~~人海茫茫~~能遇到就是種緣分~~在一起的日子要好好珍惜~~要很開心很美好~~
很輕鬆很舒服~~怡然自得~~像是好朋友也是互相學習的對象~~遇到不高興的事情也要互相體諒與寬容~~

最後我要說~~不要過的太安逸了~~剛才最後2個暱稱不成為歷史的話~~~就別怪我了~~
哈哈哈哈.....(漸弱) ~~

p.s 今夜在看的見月亮的山丘上~~這是B`z的歌~~美麗人生主題曲~
不過昨天沒有月亮~~所以是要改成今夜在看的見飛機的山丘上XD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