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29, 2006

[密}看演唱會~去pub~參加造勢活動不耳鳴的撇步~~

相信不是只有我~~
很多人跳完舞~~或是看完一場瘋狂搖頭重金屬live之後~~後遺症就是耳鳴~~

我的最高紀錄是2天~~2天都在嗡嗡聲中度過~~

造成耳鳴的聲音是高頻...這些聲音會麻痺我們的聽覺~~例如吉他破音的粒子聲...金屬銅鈸極高的粒子聲...搖頭舞曲裡面尖銳的高音...etc.

後來我發現鼓手有一種專用的隔音罩...效果真是好的沒話說~~

不管是捷運施工...選舉廣播車...老爸打呼...隔壁老王在打小孩...或是貓叫春~~~etc.
大聲化小...小聲化無...有者妙不可言之功效~~

但是他很大一個啊~~看表演總不能帶吧~~

所以...以此類推...隔音罩是用隔音綿...我用衛生紙應該也可以~~抱持姑且一試的態度~~

5/27號~~享受了第一次無耳鳴,無血,無痛的metal live ~~而且把the wall很爛的pa與場地干擾~
減少到最小...樂器不會全部糊在一起了...真是好high啊~~

啊~~~沒想到小小的衛生紙(2包/10元)...而且只要半張...3個字"好銷魂"啊~~

保證好用...無效退費!

p.s 長髮適用...以免被譏笑!!

p.s 幹~~the wall為何沒椅子...站的我腳都扭傷了~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