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21, 2006

老師在說~~你有沒有在聽!!? 有! 很好~~(我忘了帶筆)

終於~~音樂與金錢....畫上等號了!!

今天收了"真正的"第一個學生...也是我"真正的"第一次當老師~~ 註:"真正的"就是要交錢的啦~

過程...我彷彿看到當初學鼓的自己...我想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會是一樣的~~

一開始的樂理...視譜...基本打點...節奏~~~後來更進階的切分~~fill-in~~手法~~不同節奏型態~~

當然還要有自己的靈感...多聽歌...多看表演~~幫助不可限量...(所謂讀萬卷書...不如行萬里路)

當老師是教育事業...我認為是作善事~~而且施比受更有福~~總之...我會盡力去做的~~

Just do it~~ then ~~ impossible is nothing ~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