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25, 2006

drop your weapon & put your hands up !!

我的msn list裡面~~ 也有大約20幾位樂手~~程度不一~~
但是常常看到他們的title 寫者練琴壓力大之類的話~~

我個人很主觀的認為~~壓力有2種~~一種是讓你上不去的壓力~~另一種是可以推你一把的壓力!

這些樂手碰到的都是第一種~~他們是為了某些原因而選擇了第一種的壓力!!

例如要練團...因此他們不得不去練習~~是被強迫的~~很哀怨的練習...然後自己想練的又沒時間去練~~然後週而復始~萬象更新~一天一天就這樣過了~~壓力越來越大~~

我再次很主觀的認為~~玩音樂~~是興趣...也許可以當飯吃...whatever~~重點>玩音樂是快樂的~~
因此所產生的壓力應該是第二種(推我們一把的壓力)~~

我每天也在練鼓...每天壓力也很大...我有3個團~~一個星期就有 3~5條的新歌要練~~
每個星期還有一天爵士鼓進階的課程~~(進階的意思是...要練很久才能練的好)~~
BUT~
我是很興奮的去摸到我的鼓棒~~我知道我今天就算不能進步...但是我的頭腦...肌肉~~
又多了很多的經驗值~~總是會升級的~~

因此~~當你的壓力是第一種時~~drop your weapon & put your hands up !!
做些別的事情吧~~純粹的去享受音樂吧~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