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20, 2011

我讀 奇風歲月 (完成度20%)

在書店打混了幾十年.... 從來還沒看到哪一本書的書腰 ,介紹那麼誇張的~~

回顧一下吧~

"中文讀者錯過了20年…Amazon書店史上評價最高的不朽傳奇
20年永遠 100%全滿五顆星的完美口碑
全美圖書館員票選「有史以來最好看的100本書」
是推理、是奇幻、是驚悚,也是深情動人的成長故事
無法歸類的奇書,徹底瓦解文學的疆界,征服全球18歲─80歲的讀者
橫掃日本,「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」二十年嚴選Best of Best
一本懸疑小說,破天荒被美國中學選為『文學教材』
全美中學生瘋狂迷戀,書讀破了再買新的,聞所未聞"

很誇張吧!!



這書,我看了一個多禮拜,大概看了1/5 ~~~

整體架構是一個小鎮的謀殺案,然後由一篇一篇看似不相關的章節堆積起來

這些"看似不相關的章節"其實還滿像我小時後看的 "少年大頭春的生活週記"

當然,文字的撰寫,場景描述,人物,事件....給力的太多了!!

而且真的無法歸類....主架構算是推理小說,

但是又不少章節敘述有趣生活,也不少章節像哈利波特的科幻...還有太多太多無法形容~

每看一節都是一個期待,一個驚喜~~

而且每一節好像都能分開看,難怪可以當成學校教材....

希望...讀完之後... 會是我唯一一本不會想賣掉的小說~~

1 Comments:

Blogger River said...

這樣給你一說,我也很想看了~

2:10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