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13, 2011

我讀 監獄飯店 全四季~

可能是我太小的時候...就讀了春上村樹的書,導致我對日本小說沒有太多的好感~

監獄飯店,大概是第5本不到...

但讓我對日本小說又充滿興趣....

淺田次郎,不知道哪來一堆古怪的想法,把這4本書,融入了各種題材~~

有冒險,鬼故事@@,醫療劇! 美食節目! 淒美愛情! 有搞笑!有黃,有黑! 刻劃人性! 鮮明逗趣......

如同書腰說的 "江湖四海齊聚一堂.歡笑血淚一齊暴走"



全四季 夏.秋.冬.春. 就是完美的 起.承.轉.合.

讀完全四季,每個登場人物,彷彿歷歷在目....甚至我會想知道他們現在過的如何~

這是我讀小說以來...從不曾有過的...

建議找來看看,也許會發覺不一樣的體會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Claire Cat said...

想不到我挑了本好書 <( ̄︶ ̄)>

卻都還沒看 囧

2:22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