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24, 2007

這天! 那天! 遊樂園! 舞龍座轉啊轉之我頭好暈 卷二






昨日世界一隅


















輻射飛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這個! 舞龍座Orz














有夠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兒童"育樂中心...竟然放這個猥褻的雕像~~(而且還是3p喔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下山之後的遊樂場...都是小孩(這讓我聯想到抓狂一族的漫畫)!

遊樂設施NT20/人 和家閑玩了輻射飛椅,摩天輪還有可怕的舞龍座!

轉下來之後整個暈到不行...打擊很大Orz(想當年連續4次大怒神一點感覺都沒有)真的是老了!

等摩天輪的時候
...遇到神秘人物~~閑的朋友
(昨天還在聊她....今天就出現了...還排我們前面...頒發今年最佳巧合獎冠軍!)

離開之前買了園區內的可麗餅~~ 第一次做失敗(麵皮爛掉...料都掉出來)
第二次....竟然掉隻飛蟲上去...XD...好個加料~~大概是隱藏菜單(原住民野食口味)

P.S 題外話...打到這邊的同時...被老大請去秘密談話....
原來要我開始獨立作戰了...
SPEC ~~ DATESHEET ~~我來了! 有壓力才會成長...希望前人說的沒錯~~

最後...請期待明日最終回....人物篇~~

2 Comments:

Blogger River said...

看的我頭都暈了。

1:21 下午  
Blogger Bond Chu said...

恭喜您看出我文章的精隨了~~ ...寒

3:49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