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08, 2007

奇遇傳說中的珊珊公主~~

07 01 06 天氣 寒!

那天下午~~和閑一起去吃火鍋,濟南路上!

進門坐定之後....我東看西看~ 想看看是哪些人那麼"么鬼"(台語)~~還沒5點就跑來吃火鍋~~

大約10點方向隔壁的隔壁桌~~一對像是情侶的正在進食~~

我不停地看者那個女人...不是他很美或是很辣...而是很奇怪很特別...穿了一身豹紋裝~~隱約散發出一股詭異的氣質~~

她突然看我一眼~~我趕緊離開視線....

之後...我們的火鍋料上桌了...就沒再打量其他人了~~

不久吃到一半的閑跟我說...她看到某某人的偶像ㄟ!!

我說誰啊? 閑說...陳珊妮啊! 嚇!! 我才恍然大悟~~ 原來啊~~難怪啊!!

前2次看到陳珊妮都是在閃靈的演唱會上~~而且非常不清楚~~

第3次竟然在吃火鍋看到~~還看到真面目...XD

p.s 她對面的男人?? 也很面熟...但是不知道是誰~~

p.s 後來坐旁邊的一對母子? 老師與學生? 他們點了霜降還是神戶? 靠!! 單點一盤300~~ 好有錢啊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